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Kendrion

阀门、电气电子元件、机械零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Kendrion 双稳态电磁铁 良好的耐用性 灵活的适用性
新闻中心
Kendrion 双稳态电磁铁 良好的耐用性 灵活的适用性
发布时间:2024-01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Kendrion  双稳态电磁铁

双稳态线性电磁铁是为用电脉冲激活而设计的。激活后,这种电磁铁的衔铁被保持在其末端位置,不需要供电来保持这种状态。一个反极性的电脉冲会激活回位弹簧,使衔铁回到其原来的位置。

csm_bistable-solenoid-latching-kendrion_18e8d9fbb8

双稳态线性电磁铁是节约能耗的理想解决方案。它们也适合没有主电源连接的环境,因为它们能够用电池或太阳能运行。典型的例子是便携式设备的锁,电动门锁和其他锁止系统。由于其紧凑的尺寸设计,这种电磁铁可以很容易地被集成到几乎所有的锁止系统中。


我们的双稳态线性电磁铁有少量,常规型号可做标准件直接供货。此外,我们还可以为不同的工作电压和占空比提供定制版的线圈尺寸,连接器,如任意合适长度的端子或接线。


产品优势

紧凑的设计

低能耗(电池供电)

2稳定末端位置

良好的耐用性

王亚辉
QQ:23535851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029373
电话:010-64714988-171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2@handelsen.cn
王亚辉邮箱:sales1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

灵活的适用性


技术参数

标准电压:24 / 205VAC

占空比:15 / 25% ED

线圈端子:导线,标准长度为10厘米/其他定制尺寸

标准行程:2.5 - 8毫米

初始力:0.18 N - 12 N

热绝缘等级:E / 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