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Kendrion

阀门、电气电子元件、机械零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KENDRION电磁阀和执行器
新闻中心
KENDRION电磁阀和执行器
发布时间:2020-10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一、KENDRION品牌介绍
对于全球客户,我们基于广泛的产品组合提供个性化的制动解决方案。我们创新和高质量的系统和组件被广泛用于工业应用,例如自动化技术,机器人技术,机械工程,电梯技术和许多其他领域。
 
 
二、KENDRION产品类型
1、工业应用制动器
2、电磁阀和执行器
3、驱动组件和离合器
4、电子产品
5、感测器
6、控制技术
7、阀门与流体技术
三、KENDRION产品介绍
1、工业应用制动器
KENDRION开发和生产用于工业驱动工程的电磁制动器和离合器。应用程序用于加速,减速,定位,保持和固定可移动驱动组件和负载。
对于全球客户,我们基于广泛的产品组合提供个性化的制动解决方案。我们创新和高质量的系统和组件被广泛用于工业应用,例如自动化技术,机器人技术,机械工程,电梯技术和许多其他领域。
因此Kendrion可以为每种应用提供最佳解决方案。
Kendrion –精密。安全。运动。
2、电磁阀和执行器
KENDRION的固定磁铁是专门设计的固定系统,用于工业起重技术,电梯制动器以及机器安全。此外,它们还用作防火门固定装置。磁体具有出色的高磁力保持力和针对任何应用的个性化设计。 
通用磁铁
Kendrion提供满足各种需求的强大解决方案。
KENDRION是工业用电磁铁的制造商,并提供市场上最大的产品组合。电磁固定磁铁用于许多不同领域,例如,在自动化,运输和装卸领域。根据要求,可提供圆形,平面或矩形设计的电磁体。保持力在36-30,000 N的范围内。对于不需要气隙设置的工具制造和机械工程应用,我们使用了经过优化的保持力版本,在相同尺寸下具有显着的保持力优势。
磁铁由磁铁外壳和直流励磁线圈组成。在接通状态下断开的磁路允许夹持铁磁工件。如果关闭电源电压,则要保持的工件会掉落。这些保持系统始终以非常低的工作电流工作,并且无需维护。
永磁电磁铁
即使停电也能安全保持
永久电保持磁体由与励磁线圈一起安装到磁体壳体中的永磁体组成。在关闭状态下断开的磁路允许无电流且安全地固定磁性工件。接通直流励磁线圈后,在保持面中和永久磁场,可以取出被保持的工件。这些磁性系统非常节能,因为仅短暂通电即可释放工件。特别是在保持时间长而又不消耗能量的情况下,以及在发生电源故障时必须可靠且安全地保持负载的情况下,尤其要使用它们。
韩丽萍
QQ:285059060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3552890098
电话:010-64717020-175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8@handelsen.cn
韩丽萍邮箱:sales8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75 韩丽萍微信二维码